自适应网站与 AdSense

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 星期三, 八月 07, 2013

我们深知设计能够适应不同的屏幕尺寸、分辨率和用户体验的网站是发布商当前面临的最严峻的挑战之一。我们不断收到发布商的建议,要求提供自适应广告单元,从而帮助发布商在网页上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我们非常重视这些反馈意见,经过不断努力,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宣布一个好消息,伴随着我们最近发布的异步代码,自适应广告单元也作为测试版功能正式推出。

全新的自适应广告单元搭配采用自适应技术的网页,让您的网站可以在各种各样的设备上完美呈现。现在,您可以对要投放的广告的尺寸进行动态指定,使其适应您的网站在特定设备上呈现网页的方式。

由于该功能仍处于测试阶段,请牢记以下几个要点:

在设置要投放的广告的宽度和高度时,务必指定固定的像素值。
确保指定的宽度和高度符合 Google 支持的广告尺寸。请注意,目前还不支持链接单元尺寸。
新广告代码仅在首次页面加载时才会实现自适应。广告尺寸的后续变化(如改变屏幕方向)将不会触发新的广告展示。我们知道该功能对于许多用户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我们目前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务必设置默认广告尺寸,以防遇到媒体查询不受支持的情况。

第 1 步 - 创建自适应广告单元

第 2 步 - 修改新广告代码中的示例 CSS 媒体查询





您可以访问我们的帮助中心,了解相关的详细示例和步骤。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自适应网页设计,请访问我们的 Google Developers 资源。

感谢您向我们提供的关于自适应网站设计的所有反馈意见。请一如既往地与我们分享您的建议,帮助我们不断为您改善 AdSense。请继续关注本博客,及时了解更多资讯及最新动态!

作者:Nick Radicevic - AdSense 产品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