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来袭:AdSense 推出新字体

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 星期三, 九月 11, 2013

用户对网站整体外观的评价是影响网站用户体验的一个重要因素。发布商一直要求在广告单元中提供更多自定义选项,让广告单元与网站设计能够相得益彰。今天,我们要公布一个好消息,即我们增加了五种新字体选项,供您在定制广告单元时选用。

在决定具体要增加哪些新字体时,我们综合考虑了发布商要求添加的字体以及这些字体在网络上的受欢迎程度和当前的普及情况。下面列出了这次新增的全部字体:

Open Sans



Open Sans Light

Roboto Light


Ubuntu Light

Lora


只需要几个简单的步骤,您就可以直接在帐户中自定义您的字体。我们希望您在试用新字体的过程中获得满意的效果,期待您找到最适合您网站的字体并向我们提供宝贵的反馈意见。

作者:Alan Oursland - AdSense 软件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