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我们的新工具提升您的跨屏策略

2013年12月17日星期二 | 星期二, 十二月 17, 2013

最近我们一直在讨论,为什么要为您的网站制定适当的跨屏策略。今天,我们很高兴与大家分享一些最新的产品动态:现在,您可以利用自适应广告单元的新功能和发布商评分卡中的跨屏优化得分来完善和增强您的跨屏策略。

自适应广告单元的新功能

今年年初,我们推出了自适应广告单元,帮助您提高网站在各种设备上的用户体验。您与我们分享了很多对自适应广告单元的正面反馈,并根据您需要的新功能提出了一些很棒的建议。我们通过下面的变化将这些建议融入了新一代的自适应广告中:

  • 根据屏幕方向变化刷新广告:如果自适应网页布局随着屏幕方向的变化而发生改变(如平板电脑或手机由纵向变为横向),我们会请求并加载新广告,使其适合新的网页布局。

  • 根据可用空间智能确定尺寸:现在,我们的广告代码可以自动适应所有新创建的自适应广告单元,使其适合您的网页布局。所有通过CSS明确指定了宽度和高度的现有自适应广告单元可以继续正常工作。有关如何转换为智能确定尺寸模式的详情,请访问我们的“帮助中心”。

  • 根据投放的广告尺寸生成相关报告:为了更好地了解您的自适应广告单元所投放的广告尺寸组合,现在您可以根据所投放的广告尺寸细分广告单元报告。

要详细了解自适应广告单元,请访问我们的“帮助中心”。

发布商评分卡中的跨屏优化得分

为了帮助您了解网站针对用户使用的多种屏幕尺寸进行优化的效果,我们在发布商评分卡中引入了一个新的跨屏类别。例如,如果需要的缩放和/或滚动操作太多,就会给用户带来不佳的使用体验。跨屏类别中的得分将会衡量进行了跨屏优化的网页所占的百分比,然后将此百分比与其他AdSense发布商进行比较。请注意,如果您网站上的移动流量所占的百分比较低,那么您就不会在评分卡中看到此类别。

这项新得分会显示在您的AdSense首页上的评分卡中。请务必通过评分卡中显示的“了解详情”链接了解如何优化您的网站,使其适应多种屏幕尺寸。

要详细了解评分卡,请访问我们的“帮助中心”。

我们期待听到您对这些新功能的看法。欢迎随时在AdSense Google+信息页上分享您的反馈和意见。

作者:Nick Radicevic - AdSense产品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