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Google Analytics(分析)的常见问题解答(系列博文总结篇)

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 | 星期二, 三月 18, 2014


在过去5周所发布的Google Analytics(分析)洞察信息系列博文中,我们讨论了如何利用Google Analytics(分析)来发展业务优化移动展示提高用户忠诚度以及提升整体用户体验。此外,我们还收集了大家提出的所有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供了相关学习资源。

您可以通过查看以下资源,了解您感兴趣的话题:

1. 为什么要将AdSense帐户与Google Analytics(分析)帐户进行集成?
2. 如何将我的AdSense帐户与Google Analytics(分析)帐户关联起来?
3. 将AdSense帐户与Google Analytics(分析)帐户关联之后可以看到哪些新数据?
4. 如何使用Google Analytics(分析)改进AdSense帐户的效果?
5. 为什么我的AdSense数据与Google Analytics(分析)数据之间可能存在差异?
6. Universal Analytics是什么?使用它有什么好处?
7. Google Analytics(分析)中的“受众特征和兴趣”报告是什么?
8. 如何与帐户专家分享数据以获取优化提示?

此外,我们还提供了相关视频,向您演示具体的操作方法,方便您快速入门:

1. 连接 AdSense 与 Google 分析
2. Google Analytics (分析) 中的 AdSense

如果您想深入了解访问者如何与您的在线内容互动,那么您会比较喜欢关于Universal Analytics以及“受众特征和兴趣”报告的部分。

希望我们的系列博文对您有所帮助。非常感谢您在过去5周提出的所有意见和问题。

作者:Cemal Buyukgokcesu - Google Analytics(分析)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