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付款详解

2007年9月3日星期一 | 星期一, 九月 03, 2007

Labels:



很多发布商在达到了付款标准之后,对我们的付款过程有着很多的好奇和关注,在这里就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向大家略作说明,希望可以让各位站长看完之后,安安心心的等着支票上门:)

首先,是不是我这个月收入达到了100美元,下个月就一定会向我支付呢?
其实未必,支付的前提是当月15号之前您的账户没有任何的付款保留,这样在月底付款才会自动寄出。打个比方说,你的账户7月达到了100美元,在8月15日之前,如果你的账户有任何的付款保留(账户中有红色的提醒),比如没有输入个人识别号码、提交纳税信息,以及没有选择付款方式等,系统在8月底就不会寄出支票。就算你在8月16日输入个人识别号码,但也错过了8月的付款周期,只能在9月底才会有支票寄出了。

其次,支票收不到怎样申请重发?
如果你在9月25日还没有收到8月底寄出的支票,你就可以通过帮助中心的“与我们联系”链接 https://www.google.com/adsense/support/bin/request.py 提交重发支票申请,我们则会通知银行对那张支票进行止付,银行得到通知会在系统内将此支票作废,所以即使他人拿到此支票也无法进行托收。很多发布商经常希望我们查询支票的下落,但是我们目前能做的是进行止付,无法进行查询。被止付的支票的金额会重新计入账户并显示成“支票已止付,收入重新计入”字样, 与计入当月或者下月的收入一起寄送给你。

收到支票怎样进行托收?
目前大部门银行都可以进行支票的托收业务,这个属于外币业务,排队也不用排太久,托收的费用目前没有一个固定的费用,从30到60元人民币都是正常的范围,超过了这个范围就需要考虑换一家银行进行托收了,托收时间一般是1个月左右,可以直接按照当时的汇率打入你的帐号,或者提取现金,都可以。对了,支票的有效期是从发出之日起的6个月,所以收到支票以后要记得及时托收。

支持论坛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