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说 AdSense 政策 — 误导性展示

2007年9月4日星期二 | 星期二, 九月 04, 2007

Labels:



在查看您的帐户时,我们注意到您目前在展示 Google 广告时所采用的方式不符合我们的政策。例如,我们发现在类似 URL的网页上有违反 AdSense 政策的行为。

发布商不得采用任何误导的形式展示 Google 广告,例如使广告附近内容的格式与广告相似,或使广告看上去像游戏或论坛主题。另外,发布商也不得将某些特定图片与其网站上展示的具体广告联系起来,这种行为会使用户误认为这些图片与广告客户提供的服务直接相关。


很多发布商收到我们的这封邮件后都回信说不知道到底哪里违反了我们的计划政策。下面我们就举例说明什么是误导性展示广告。

所谓误导性展示广告就是容易使用户无法区分广告和网页内容的投放形式,在这种情况下,用户往往误以为广告是网站内容,从而误点击广告。这不但会给广告商带来损失,也会严重影响用户体验。因此这种做法严重违反了我们的计划政策。

第一种:在广告旁边放置误导性图片,使用户误以为广告与图片内容有关,误导用户点击广告。例如:



第二种:把广告单元放在下载页面的下载链接或软件介绍下面,是用户误以为广告链接就是下载链接。这是目前最常见的误导展示,我们发现这类网站会采取严厉的措施:





第三种:把广告单元格式与网站内容采用完全相同的格式,让用户误以为广告是网站内容中的一项:



这些误导行为严重损害了用户和广告客户的利益,我们一旦发现为将会停止广告在该网站的展示,对于情节严重的网站,之后将不允许再投放 Google 广告。为了维护整个 AdSense 网络的质量,增加广告客户对 AdSense 网络的信任,希望广大发布商严格遵守我们的计划政策,如果发现违反政策的网站也请及时通知我们。

支持论坛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