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说 AdSense 政策 – 流量交换联盟与账户安全

2007年9月19日星期三 | 星期三, 九月 19, 2007

Labels:



我们理解发布商一直在努力把感兴趣的用户吸引到自己的网站上,但是使用第三方的工具或服务来提高网站流量可能会导致无效点击和展示,从而导致您的账户被停用。因此,就此问题我们想给各位提供一些建议。

Google AdSense计划政策严禁人为增加广告展示和点击,包括使用第三方服务如付费点击、付费浏览、机器自动刷新以及交换点击联盟。这些联盟鼓励用户浏览网页或点击广告,给广告客户造成了很大的损害。

我们有时会收到发布商来信询问能否使用流量交换来为网站吸引流量。虽然这种方法能够推广您的网站,但我们仍然建议您不要使用,因为这同时也会造成无效点击行为。有的发布商还会咨询某个具体的第三方流量服务会不会造成无效点击和展示,不过我们无法对任何具体的第三方服务发表任何评论。

为了避免无效点击并保持账户安全,我们建议您仔细阅读我们的指导网站管理员指南以保持良好的账户信誉。这些指南建议发布商“提供独特并相关内容使用户有理由先访问您的网站”,我们认为这也是吸引用户并保持用户忠诚度的最好办法。

下一期“细说 AdSense 政策” 的专题,我们将会详细介绍关于推介的各项政策,敬请关注。

支持论坛讨论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