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广告单元

2007年9月21日星期五 | 星期五, 九月 21, 2007

Labels:



您可能已经知道,增加您的 AdSense 收入的一个有效的办法就是在内容丰富的网页上放置多个广告单元 。还有一个办法可以最大化您使用多个广告单元的收入,那就是确保点击率最高的广告单元是您网页 HTML 代码中的第一个单元。可能很多发布商不太理解为什么这样可以增加收入,下面就解释一下我们的系统如何在页面配置广告。

目前,网页上最前面的广告单元总是最先展示竞价最高的广告。同时,如果没有足够的广告在您网站上展示时,第一个广告单元也会优先展示广告。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建议您使用自定义渠道跟踪各个广告单元效果,找到点击率最高的广告单元,并在 HTML 代码中把这个广告单元放在最前面。

这里我们所说的“第一个广告单元”是指在网页 HTML 代码中最先出现的广告代码。请注意,源代码中的第一个广告单元并不总是用户在浏览器中看到的第一个广告单元。例如,如果您在代码中使用 DIV 标签进行了设置,我们的系统也有可能把页面底部的广告单元视为第一个广告单元。

现在您知道怎样通过多个广告单元获得更多的收入了,那就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