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投放 AdSense 新功能

2007年9月14日星期五 | 星期五, 九月 14, 2007

Labels:



很多 Blogger 发布商都希望能够将广告添加到博客文章之间,现在,我们很高兴通知您,Blogger 已经可以支持这一功能了!

要将广告添加到文章之间,步骤非常简单:

1. 通过 www.blogger.com 登录您的Blogger 账户。
2. 进入博客中的 “模板”标签,点击“页面元素”选项。
3. 点击“Blog Posts”部分的“修改”链接。



4. 选择“Show Ads Between Posts”,然后您可以通过 “Show after every 口 posts”下拉菜单选择广告出现的频率,例如每间隔一篇或两篇文章放置一个广告单元,请注意,根据我们的政策,每个页面最多可以展示 3 个广告单元。



5. 设置广告格式并点击“保存更改”。

请注意,目前使用这种方法只能插入广告单元,不能插入 AdSense for Search 搜索框或推介。

了解更多介绍,请访问 Blogger 帮助中心

支持论坛讨论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