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发布商常问的 PIN 码

2007年10月11日星期四 | 星期四, 十月 11, 2007

Labels:



PIN 码是什么?
PIN 码是Personal Identification Number (个人识别号码) 的缩写。这个 PIN 可帮助我们验证站长的地址并有效保护其个人信息。

PIN 码什么时候寄出?
当发布商的帐户 AdSense for Content 和 AdSense for Search 收入超过50美元时,系统将在3到5天内自动的以平信的方式向发布商帐户中的中文收款人地址寄出带有PIN码。
发布商只有在收到 PIN,并输入到帐户管理页面后才能收到付款。在这之前的 AdSense 收入将被累计保留。

PIN 码是什么样子的?
下面是一个 PIN 码的信面样式图片:


PIN 码信件里面的样式图片:


如何及时收到 PIN 码?
由于PIN信件是从美国通过平信寄往您帐户中的中文收款人地址。所以请在快满50美元时注意检查您的收款人地址是否填写正确,请确保您填写的地址一定是可以收到平信的详细的地址。很多发布商填写的地址和实际地址不一致,所以就浪费了一次收到PIN码的机会。

另外邮政编码也很重要,如果地址详细邮编错误一样有可能收不到信,或者很晚才会收到信。

当然因为现在PIN码的样子有点像明信片,我们也在努力改变他的外观。不过在这个情况下可能就需要您在PIN码发出后的2周的时候和您当地的邮政部门确认一下,如果收到美国寄来的这样的信,帮您留意一下。如果地址正确,当地邮政也没有问题,一般2-4周就可以收到PIN码。

如何申请重发 PIN 码?
如果您第一次没有收到PIN码,您仍然有两次机会可以自己申请重发PIN码,请注意您需要等到第一次PIN码寄出的3周后才可以申请重发。在重发前请检查您的地址。您可以通过点击 "我的帐户" 标签下 "收款人信息" 部分中的 "修改" 来更新您的付款地址。

申请的详细步骤如下:
1. 通过 https://www.google.com/adsense 登录您的 AdSense 帐户
2. 点击 "我的帐户" 标签
3. 继续并进入付款历史页
4. 点击 "请输入您的个人识别号码" 链接
5. 点击 "申请新的个人识别号码"

这样,系统就会自动向您填写的地址邮寄新的 PIN 码了。由于是您自己申请重发的,所以系统不会再发确认信给您了。此操作是成功有效的。接下来您就是等待您的PIN信件了,注意查收。

如果您的 PIN码已经发了3次,但是仍然无法收到,请在最后一次PIN码发出后的4周后以“PIN 码已发送3次”为标题与我们联系,我们可以尽快帮您重发。但申请前请确认您的的地址能够收到国际平信。

关于公益广告和PIN码
如果您超过4个月都没有输入正确的PIN码,系统将会自动在您的网站上展示公益广告。这种情况下我们也无法帮助您,您必须输入正确的PIN码后,系统才能恢复广告的展示。

如果您没有收到PIN码,请不要随便输入错误的号码,这样可能会导致您的帐户被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