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广告格式 – 帮您减少广告误点击

2007年11月15日星期四 | 星期四, 十一月 15, 2007

Labels:

Katie Mandel AdSense 产品市场部

随着发布商将广告与网页内容不断融合,我们也希望能够确保正面的用户体验。今年年初我们仔细衡量了用户、广告商和发布商分别从文字广告中的受益情况,并从中得出了一些改进 AdSense 系统的新的想法。

现在,我们推出了新的广告格式来避免用户对广告的误点击。过去,用户可以点击广告的所有文字以及整个背景,而现在,用户只能点击广告的标题和URL。这样可以避免用户误点击广告,同时改进用户体验,也可以更好地保障您的账户安全。

另外,这一新的广告格式还可以保护广告商的利益,减少了无效点击,广告商将只需要为有意义的广告点击付费。我们希望通过误点击的减少可以增加广告商对 AdSense 网络的满意度和信心,并增加在 AdSense 网络的广告投入,从而使所有发布商都能够获得更大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