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讲热点问答 – 广告投放数量限制

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 | 星期一, 十一月 19, 2007

Labels:



在我们的这一轮巡讲中,有很多发布商问了关于广告投放数量的限制,主要包括三个方面:
1. 一个页面最多可以投放多少个广告单元?
2. 一个账户可以把广告放在多少个网站上?
3. 一个网站可不可以投放多个发布商的广告?

现在我们就在这里对这些问题进行解答:

根据我们的政策,一个页面最多可以投放:

  • 3个 AdSense for Centent 广告单元,并且对广告单元的格式没有特殊要求,您可以投放相同尺寸的广告单元。
  • 2个AdSense for Search 搜索框
  • 3个链接单元
  • 3个推介单元
我们对于一个账户可以投放广告的网站数量没有限制。只要您拥有网站管理权,有在该网站投放广告的权利,并且网站符合我们的政策,您就可以在这些网站上投放广告。

如果您是网站所有者或者网站的所有者允许您在其网站上展示广告,您可以将您的广告代码与另一发布商的广告代码放置在同一网页上,所有发布商投放广告单元的总数不能超过问题 1 中的个数限制。不过请注意,您必须经过网站所有者的允许才可以在他人的网站上投放广告,任何未经允许投放广告的行为都是违返我们政策的,一经发现我们将会停用发布商的账户。

另外请注意,每个 AdSense 发布商都要对放置其广告代码的任何网站的内容负责。如果发现某个网站违反了我们的计划政策,我们将在该网站上的所有发布商广告的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