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讲热点问答 – 点击率高账户会被停用吗?

2007年11月20日星期二 | 星期二, 十一月 20, 2007

Labels:

AdSense 政策专员

200710 月期间我们在全国6个城市举办了 AdSense 产品介绍会,期间有很多的发布商朋友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这里我们就针对很多用户提出的点击率和无效点击的问题谈一些我们的想法。

点击率的高低和是否产生无效点击没有直接的联系。有的网站虽然点击率非常低,但可能包含了大量的无效点击,而有的网站虽然点击率较高,却都是用户对广告自然产生兴趣的结果,并没有产生无效点击。

一般而言,行业类网站在 Google AdSense 广告有比较好投放的情况下会有相对较高的点击率。论坛、娱乐性网站的点击率整体会低一点。但是这也并非绝对,网站优化非常重要。对网站的用户习惯和和他们对网站关注情况的理解,将会有助于您将广告投放到最佳的板块,在为用户提供有效信息的同时,增强广告效果,为广告主带来更好的投资回报率。这样广告主也将会更加乐意在您的网站投放 Google AdSense 广告,从而提高您的收益。

内容充实,拥有优质用户的网站一般情况下每天页面展示量和点击率的数据都会比较平稳。如果您发现您的网站统计数据在一段时间内发生比较剧烈的变化,请仔细查看网站日志,了解相关信息,并通过帮助中心将您发现的详细信息告诉我们

避免无效点击的另外一种途径是查阅并遵守我们的条款计划政策,按照 Google AdSense 要求投放广告,将会有效减少无效点击,在为广告主提高回报率的同时让您通过 Google AdSense 获得更好的收益,保障您的账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