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无法登录?

2008年3月6日星期四 | 星期四, 三月 06, 2008

Labels:



我们有时会收到发布商的邮件说无法登录账户。我们总结了几种常见的情况和原因,在这里集中为大家解答一下,如果您登录时遇到问题,就可以根据下面的说明来解决了。

第一种情况:提示用户名与密码不匹配。这种情况您首先要注意您输入的用户名和密码是否有错,不妨重新输入一次看看。如果仍然无法登录,是不是您记错了密码,您可以通过 https://google.com/accounts/ForgotPasswdn 生成一个新的密码。

第二种情况:账户总是退出登录或者显示 “正在加载”,应该是由于您的浏览器没有清除缓存。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第一步:请按照 https://www.google.com/adsense/support/bin/answer.py?answer=35730 的说明启用 SSL 2.0 和 Cookie,并确保所使用的所有自动配置脚本或代理都没有禁用 Cookie。

第二步:请按照https://www.google.com/adsense/support/bin/answer.py?answer=23767&hl=zh_CN 的说明清除浏览器缓存。

如果不是缓存原因,请查看一下您的浏览器是不是安装了第三方的拦截或过滤软件或插件,这些软件也可能会导致您登录失败。

第三种情况:系统提示“账户未启动,登录的 AdSense 帐户不存在”。这是由于目前我们还在对您的申请进行审批中,请您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第四种情况:系统提示“您的账户被禁用”。那么可能是您的账户由于违反政策或无效点击被停用,您可以到您的账户邮箱里查看一下通知邮件。

第五种情况:系统提示 “无 AdSense 帐户,登录的 AdSense 帐户不存在”。这可能是由于您的 Google 帐户与 Adsense 帐户没有相连却使用了相同的密码,如果是这个原因,您需要将 Google 帐户密码修改为其他的密码。通过 https://www.google.com/accounts/Login 登录您的 Google 帐户,然后选择网页左侧"修改个人信息"部分下的"密码"选项。您可以在此网页上选择一个新密码。

第六种情况:系统提示您登入了 Google 账户,而不是 AdSense 账户。这是由于您的 Google/Gmail 账户的登录邮件与 AdSense 账户相同,但密码不同,您登录 AdSense 账户时输入了 Google 账户的密码。请确保使用 AdSense 帐户的密码登录。如果您忘记了 Adsense 登录密码,请访问 https://www.google.com/adsense/assist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