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收款人姓名

2008年3月11日星期二 | 星期二, 三月 11, 2008

Labels: ,



最近,有很多发布商对我们的更改收款人姓名流程表示不满。所以我们想在这里向大家解释一下为什么要制定这样的流程。

起初我们更改收款人姓名的流程非常简单,发布商只需要回答正确一组安全问题后就可以修改。但是今年不断有发布商向我们反映账户的安全问题,有些发布商的 AdSense 账户被人盗用,盗用账户的人登录账户后很容易找到安全问题的答案并更改姓名。另外,我们的政策中明确规定发布商不允许转让或出售账户,我们也发现了一些发布商在买卖账户。为了保护发布商账户的安全性,并杜绝买卖和转让账户的行为,我们对流程进行了修改。

现在更改收款人姓名的要求是:

1.至少收到过一次付款
2.回答安全问题:账户第一次展示广告的日期;广告第一天的展示次数
3.提供账户目前收款人的身份证扫描件 (此身份证资料我们不会提供给任何第三方机构以保护您的用户隐私,不过请注意,任何伪造身份证的行为都是违法行为)

如果您是需要更改收款人姓名中的错字,则不需要收到付款,也不需要提供身份证扫描件,只需回答安全问题即可。

另外,这个流程只是针对修改中文姓名,如果要修改拼音姓名,您可以在账户中直接修改。

可能新的流程给真正需要修改付款人姓名的发布商增添了一个步骤,但多花费这样一点时间可以确保每个发布商账户的安全,希望您能理解我们。我们一直在不断改善保护发布商账户的方法,以期达到安全与便捷的平衡。在找到更好的方法之前,这一流程能够最好地保护您和其他发布商的账户安全。非常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