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的邮件服务

2008年3月25日星期二 | 星期二, 三月 25, 2008

Labels:



很多发布商发现,在向我们写来邮件后会立即受到一封自动回复的邮件。这封自动回复的邮件中包含了针对发布商提问的最可能的答案和详细帮助。

大家知道,随着发布商数量的不断增加,我们收到的邮件数量也在飞快增长。为了更快的解决发布商提出的问题,减少发布商等待的时间,我们对过去的大量邮件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一些常见的问题总结了解决办法,并设置了相应的快速回复。

如果您通过帮助中心的"联系我们"页面与我们联系,您就有可能立刻收到一封回复邮件,其中列举了该标题相关的所有常见问题和解答。这样即使您在深夜或者节假日向我们发来邮件,也有很大的可能在第一时间获得解决方案。

我们强烈建议您仔细阅读自动回复邮件中包含的建议和解答,也许您的问题马上就可以解决。如果您无法在自动回复中找到答案,敬请回复我们的自动邮件(请不要重新发送新的邮件)并说明需求,我们将尽快的为您解决问题。

在不断提高邮件回复的速度的同时,我们还开发了 AdSense 支持论坛帮助论坛和博客来集中解答大家的常见问题。同时我们也在不断改进 AdSense 帮助中心,帮您更快更准地找到答案。

支持论坛 支持论坛里每天都有很多发布商提问,这里有很多非常有经验的发布商和 AdSense 小组一起解答。您不妨到这里看看,很可能有人已经问了跟您相同的问题,并得到了解答。

AdSense 博客也会及时发布各种最新消息,比如最新的政策和付款流程等等,还会对近期的热门问题进行集中解答。在这里,处理找到问题的解答,您还可以了解到 AdSense 最新的动态的信息。

而帮助中心可以说是 AdSense的百科全书,所有关于 AdSense 的问题几乎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解答。您只需要在搜索框里输入问题的关键字,就立刻可以找到答案了。

所以,在您遇到问题的时候,我们建议您先到我们的博客、论坛和帮助中心查看一下,很多情况下这比写邮件快捷得多。

无论是人工邮件还是自动回复,无论是Adsense博客还是支持论坛,我们的目的就是不断提升发布商的使用体验,为发布商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

祝大家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