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大家使用“允许的网站”

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 | 星期五, 三月 21, 2008

Labels: , ,



我们经常发现一些发布商反映他们的广告代码被别人放到了他不知道的网站上。有些发布商会莫名其妙的收到我们的警告信,然后发现那个网站根本不是自己的。所以为了帮助大家保护自己的账户安全,我们建议使用“允许的网站”功能。

通过“允许的网站”功能,发布商可以把自己的网站列入“允许的网站”列表中,这样不在此列表中的网站即使添加了您的广告代码也不会计入您的账户,出现问题时也不会影响到您的账户。

怎样使用此功能?

只需要下面 6 步简单的设置,您就可以在您的 AdSense 账户中设置允许的网站功能。

1)登录你的 AdSense 账户。
2)点击"AdSense 设置" 链接,一排设置链接会出现在此链接下,点击"允许的网站"。
3)选择"只允许某些网站显示我帐户的广告" 。
4)系统会自动展示你的账户中指定的广告展示网站列表,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的话,列表清单会是空白。
5)在输入栏中输入你希望展示广告的网站或网址。
6)点击"保存修改",这样系统会自动添加你输入的网址。

我需要把我所有的网站都加入到允许的网站列表中吗?最多能够添加多少个网站呢?

是的,您需要将所有您希望展示广告的网站加入到列表中,如果某个网站不在其中,您不会从这个网站的广告点击或展示中获得收益。目前,您在允许的网站列表中最多可以输入 100 个网站。

如果我忘记了将我的网站加入允许的网站列表会怎么样?

如果您忘记了将网站加入列表,所有从该网站获得的点击或者展示收益都不会记入您的账户,因此,当您在新的网站上添加AdSense 广告的时候,请务必同时更新您的允许的网站列表。

没有出现在我的“允许的网站”列表的网站会展示广告吗?

如果展示您广告的网站不在您的列表中,广告仍然会在此网站上展示,但是点击和展示不会被系统记录。

我的报告中会显示所有网站展示的广告的数据还是只提供允许的网站列表中的数据?

报告中只会提供允许的网站列表中网站的广告点击和展示的数据,不在列表中的网站的点击、展示和收入的数据不会被记录在账户中。

允许的网站功能开通后需要多久才会生效?

一般在 4 小时之后您的更改即可生效,但是在某些情况下,最多可能会需要 48 小时您的更新才会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