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查看中心已经向所有发布商开放

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 | 星期四, 四月 24, 2008

Labels:



有很多发布商在询问什么时候自己的账户才可以使用广告查看中心,我们现在很高兴地通知大家,这个功能已经向所有发布商开放了!通过广告查看中心,您可以批准或拒绝按展示位置定位的广告在您的网站上展示,提高了您对广告的控制权。

我们采访了一些发布商对广告查看中心的看法,Real.com 的Jennifer McDonald 接受了我们的采访。Jennifer 说,在用广告查看中心之前,他们最大的顾虑是如何避免竞争对手的广告出现在他们的网站上,而使用广告查看中心以后,他们可以有效地过滤竞争对手的广告,“我们可以在广告展示之前进行审核,并屏蔽所有竞争对手的广告”。

现在,所有开放了广告位置定位的发布商都可以使用广告查看中心,您可以在您账户中“AdSense 广告设置”标签下的“竞争性广告过滤器”页面上找到这一功能。

在使用之前,我们强烈建议您把广告查看中心的查看方式设置为默认的“自动允许”并且在广告展示之后再查看广告。因为未查看的广告以及被屏蔽的广告都不会参与竞价,这就有可能降低您的网站收入。

关于广告查看中心的更多介绍,您可以查看我们的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