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宾通道红火进行中!

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 | 星期一, 四月 21, 2008

Labels:



在推出了网站定位广告贵宾通道后,就不断有发布商提交网站信息,短短几天我们就已经收到了大量的网站信息!这其中有很多非常好的网站,我们会努力向广告商推荐这些网站!同时,我们也从中发现了很多珍珠账户,可能很快就会有 AdSense 优化专家与您联系哦:)

在审核网站信息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不少发布商填写了首页有广告但实际却没有,我们希望大家能够据实填写。同时为了让您获得更多广告商的青睐,我们建议您在网站的首页投放 AdSense 广告单元,并尽可能使用横幅728x90、摩天大楼160x600, 或矩形336x280 广告格式,这将会帮助您获得更多的网站定位广告。

非常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我们也会尽我们所能帮您拉近与广告商的距离,提高您的广告收入!更多活动信息,请继续关注 AdSense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