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定位广告贵宾通道—架起您与广告商之间的快速通道!

2008年4月14日星期一 | 星期一, 四月 14, 2008

Labels:



您是否为网站缺少足够的广告来源而苦恼?

您是否为提高广告收入而绞尽脑汁?

网站定位广告可以帮助您解除烦恼。

网站定位广告是广告商向指定网站定点投放的广告,有按展示量和按点击量两种付费方式。网站定位广告可以给您带来比普通广告更高的收入。如果您的网站获得了某位广告商的青睐,并在您的网站上投放网站定位广告,您就会获得一笔非常可观的广告收入。

为了建立发布商与广告商之间更好的沟通桥梁,帮助优质的网站更快更多地获得网站定位广告,我们特意开通了网站定位广告贵宾通道:

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key=pg9UDYucwp4DcHa1-PrRODQ&email=true

如果您的网站有丰富的内容,快来我们的贵宾通道提交您的网站信息(如网站行业,类型,用户情况等),就可以迅速地让广告商找到您,并开始向您的网站投放网站定位广告。

不要犹豫了,马上试一下贵宾通道,然后坐等收入上涨!

请注意,我们会审核所有信息,请不要提交任何虚假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