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2008发布商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 星期一, 十月 27, 2008

Labels:



10月23日,我们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关注•沟通•成长”的2008谷歌发布商峰会,并邀请了近300位发布商出席。

这次峰会是 AdSense 本年度最为盛大的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峰会搭建一个多方沟通的平台,和我们的发布商,以及业内专家一起,深入探讨互联网、技术和商业发展,分享观点和案例,为未来的提高改进提供反馈建议,协同创造良好的生态发展系统。

大会由李开复博士致欢迎词,我们还很荣幸地邀请到了尼尔森中国合资公司华瑞网标 (CR-Nielsen)CEO 庾良建先生、道琼斯数码销售总监 Nellie Chan 女士、以及 AdSense 全球最大的合作伙伴之一 EzineArticles.com 的创始人Christopher Knight 先生,与发布商们分享互联网行业和在线广告的发展和未来展望。

会上正式发布了中文版谷歌广告管理系统(Google Ad Manager)。这个系统可以帮助您更方便地管理网站广告并跟踪广告效果,给网站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广告体验。

我们还为优秀的发布商伙伴颁发了四项谷歌年度大奖,我们一起来祝贺这些合作伙伴:)

年度合作伙伴大奖:
央视网(cctv.com)、新浪网(sina.com)、腾讯搜搜(soso.com)

年度创新大奖:去哪儿网(qunar.com)

年度沟通大奖:应届生网(yingjiesheng.com)

年度成长大奖:海词网(Dict.cn)、爱美网(lady8844.com)

在过去的三年中, AdSense和发布商伙伴们一起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未来,我们会一如既往,保持关注,加强沟通,与发布商共同成长!

更多峰会信息,请访问网站 www.g.cn/adsense-events/summit2008
点击此处观看更多现场视频
点击此处观看活动照片
点击此处下载相关信息


开复致辞


嘉宾座谈


会间休息时玩玩“AdSense”飞行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