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支持论坛举办专家在线答疑活动

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 星期四, 十月 16, 2008

Labels:



从10月份开始,AdSense 支持论坛每周五都会举办一次专家在线答疑活动。每次活动持续一小时,专注于某一个领域如付款、技术、政策等等,由AdSense 付款专家、技术专家、产品专家、政策专家、优化专家轮流现场为大家解决问题。

在9月底,正值付款时间,我们实行了一次付款专家答疑活动,受到了论坛用户的欢迎,效果也非常好,付款专家现场解答了很多发布商长期以来的疑问和担心。

如果您在使用 AdSense的过程中遇到了问题,不妨来参加我们的在线答疑活动。我们的专家会当场帮你解决问题。

在线答疑活动每周五的下午举行,每期具体的主题我们会提前在论坛里通知,本周五的答疑主题是技术和产品疑难问题,欢迎大家参加,也欢迎大家给我提建议和意见,希望我们能为大家提供满意的服务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