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小组祝大家新年快乐!

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 星期一, 十二月 29, 2008

Labels:



各位发布商,

转眼我们就要迎来 2009 年了,按照咱们中国的生肖,明年是牛年,AdSense 小组在这里祝各位发布商新年新气象,在牛年更牛!

回顾广大发布商与我们一起走过的2008年,我们心里觉得非常温暖。我们曾共同组成 AdSense 抗震爱心联盟,尽我们所能为震区提供帮助;我们曾一同见证了中文 AdSense 的三岁生日,共聚一堂为 AdSense 过生日;我们也曾在各种 AdSense 沙龙和峰会中面对面沟通,倾听彼此的心声。

2008年,是 AdSense 小组与发布商密切沟通、紧密合作的一年,我们即将为2008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迎来一个崭新的2009,让我们一起保持关注,加强沟通,共同成长:)

Google AdSense 小组全体成员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