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新版互助论坛发布

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 星期一, 三月 16, 2009

Labels:



AdSense 论坛是发布商交流和分享的平台,所以我们一直在努力把这个平台建的更好,更方便使用。

我们现在刚刚发布了新版互助论坛,除了具有旧版论坛的功能以外,在这里您可以设置将别人对自己问题的回复和解答发送到您的邮箱,一旦有人回复您就可以收到,不需要不时登录论坛查看,使用起来更方便!

原来论坛的版主和 AdSensePro 也仍在会在新论坛为大家答疑解惑,新论坛还新增了公共栏,这样您在阅读论坛帖子的同时,还可以看到来自AdSense 官方博客的最新文章,了解 AdSense 的最新动态。

您可以使用您的 Google 帐户邮箱(如Gmail)注册新版互助论坛,现在就注册体验一下吧!

注册新版论坛


同时我们还建议您将论坛地址加入您的网页收藏夹,以便日后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