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广告给最需要的人看,从而提升广告收益

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 星期四, 三月 12, 2009

Labels:



广告商愿意为了能够准确定位目标用户的广告增加投入,帮广告商将广告定位到准确的目标用户,您的网站就可以获得更高的广告收入。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这周我们发布了基于用户兴趣定位的广告系统,并应用于AdSense 发布商网站。

之前,广告商可以通过“内容相关定位”和“展示位置定位”两种方式在发布商网站上投放广告。现在,通过新的“用户兴趣定位”方式,广告商可以基于用户以往与广告商的线上互动(如访问广告商网站)或者基于用户的兴趣类别(如“运动爱好者”或“旅游爱好者”)进行广告定位。

接下来的几个月我们会向一部分广告商开放“用户兴趣定位”进行测试,并在2009年晚些时候开放给所有广告商。不论广告商是希望提升品牌知名度,还是提升用户直接响应数量,这种方式都将有利于提升广告效果,进而使广告商增加广告投入;当然,也将有利于增加您的广告收入。

为了建立用户兴趣类别,我们将会对用户访问AdSense发布商网站的网页类型进行分类识别。例如,如果用户访问了大量的有关运动的网页,我们将会把这一用户加入“运动爱好者”这一兴趣类别。您可以访问帮助中心,查看兴趣类别是如何建立的以及您帐户的相关设置。在这个新功能发布以后,您网站的隐私政策也需要进行相应的调整,对“用户兴趣定位”广告进行说明。请确保在2009年4月8日前更新您网站的隐私政策。

用户在浏览您的网站时,也会从“用户兴趣定位”提供的高度相关的广告中获得更多有用信息。他们也可以进入“广告偏好管理中心”查看自己在哪个兴趣类别里面,也可以自己添加或删除兴趣类别。用户点击AdSense广告单元的“Google 提供的广告”链接就可以进入广告偏好管理中心。

我们希望能够为用户提供与他们的兴趣更匹配的广告,能够帮助广告商获得更好的广告效果,能够帮助您提高网站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