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Google广告管理系统合作伙伴

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 星期二, 三月 10, 2009

Labels:



Google广告管理系统推出半年来收到了很多发布商朋友的好评,为了更好的让大家了解和正确使用Google广告管理系统,保护广大Google合作伙伴、用户的利益,我们特提醒广告发布商在需要了解Google 广告管理系统时,请通过Google官方网站 www.google.com/admanager 查找相关信息和答案。

Google广告管理系统是一套在线广告管理系统,可以帮助广大网站主全面提高网站广告收益。通过这个系统,网站可以很方便的管理和投放网站广告,包括广告资源管理、广告定位、广告排期、以及与AdSense广告无缝结合。

我们希望更多优秀的合作伙伴加入我们,拥有Google AdSense帐户的发布商即可免费申请一个Google广告管理系统帐户。

Google广告管理系统直接由Google中国北京总部负责推广,没有授权任何第三方代理机构或者个人代为推广该产品。 如果有意使用该系统,请直接登录www.google.com/admanager 申请。为了保护您的利益,我们强烈建议您不要与任何第三方机构或个人签署关于推广、使用该系统协议;同时我们建议您:如果发现任何滥用Google广告管理系统进行第三方公司产品销售的现象和行为,请及时通过表单向我们报告。

Google将不断完善有关Google广告管理系统使用的帮助内容,更多详细信息, 请访问Google广告管理系统帮助中心 。同时我们将推出一系列关于Google广告管理系统的培训,如果您希望参加,请您直接提交Google广告管理系统培训登记,我们将有专人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