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开始AdSense搜索广告之旅 --AdSense搜索广告如何盈利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 星期四, 九月 17, 2009

Labels:



也许您对AdSense内容广告已经非常熟悉,但您是否了解AdSense搜索广告呢?以下的三个问答一定能帮助您解除疑惑。

*搜索功能对我的网站用户有什么帮助?
首先,一个好的网站不仅应该内容丰富,同时也应该注重用户体验以及互动性,搜索功能就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好帮手。对于初次访问的新用户来说,网站内容越丰富,越难找到自己想要的讯息,这时候,如果我们给客户便利的搜索功能,无疑是留住用户的最好方式。
网站聚焦于用户体验,自然会得到相应的回报,不仅用户更青睐你的网站,而且搜索引擎也会青睐你的网站,从而提高收录表现,带来更高的流量。

*我的网站已经有搜索功能了,是否还需要搜索广告?
普通的网站搜索功能可以给用户带来方便,但是没有盈利,如果你的网站有了一定搜索量,使用AdSense搜索广告便可以带来可观的广告收入。

同时,使用AdSense搜索广告后台还会提供丰富的报告功能,包括用户使用搜索的次数和搜索时所输入的关键词。用户在网站的搜索行为分析可以让您了解他们的兴趣趋势,为网站发展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数据。

*能否将AdSense的搜索广告与我的站内搜索整合到一起?
AdSense 的搜索广告,不仅提供丰富的搜索功能,而且还可以和您的网站无缝整合。在您生成代码的时候可以选择“采用站内搜索”,只需鼠标点选您希望默认搜索的网址即可自动生成代码。同时,您还可以选择搜索结果在自己的网站上显示。

无需担心实施过程,详细步骤请点击这里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