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出面向高端手机的AdSense移动广告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 星期四, 十月 15, 2009

Labels:



随着带完整浏览器的高端手机的发展,比如iPhone手机和运行Andoid操作系统的手机,广告主越来越多的可以扩展他们的广告到更多的移动设备上来。因为这些移动设备可以提供近似于电脑上的丰富完整的用户浏览体验,那些原来没有移动互联网网站的广告商有机会在AdSense平台上投放移动广告。这样移动广告很自然的扩展到可适用于更多广告商。



目前我们面向AdSense移动广告发布商推出这项新功能,可以让您利用这个高端手机浏览体验的优势。这项功能可以让发布商在高端手机的浏览器上投放更大尺寸更醒目的广告形式,而之前AdSense移动广告之提供较小尺寸的文字和图片广告。
在这项新功能中我们引入了易于实施的新的JavaScript代码,特别是优化后的代码大大缩短了高度手机获取广告的延迟时间。另外,新的代码可以让您选择更多广告尺寸,有些是跟互联网广告通用的尺寸。
不过如果您在“设备类型”中选择的是“所有手机”,或者无法对网站进行更新,那么您也无需对目前的AdSense广告代码进行更新,来获得更大尺寸的广告在高端手机浏览器上展示。我们的系统会自动检测用户是否在使用高端手机的浏览器,如果发现是,那么会把原有的较小尺寸的WAP广告替换为更大的更优化的广告。

心动更要行动,想要马上体验面向高端手机的AdSense广告,或者了解更多如何通过AdSense移动广告获得盈利的详细信息,欢迎访问我们的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