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联汇款信息错误解决方法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 星期五, 十月 30, 2009

Labels:

我们发现本月所有Google AdSense 西联汇款发款人信息中的 “Google Inc” 被错写为 “Google In”,造成了发布商无法顺利取款。经过与西联公司的沟通,

现有解决方案如下:

1、在西联取款时将本月西联汇款的发款人信息填写为“Google In”
2、如果仍无法取款,请直接拨打西联中国的免费热线 800-820-8668由西联工作人员与付款机构解释并当场承兑。
同时,部分Google AdSense 西联汇款收款人拼音姓名中存在缺少字母的情况,造成了发布商无法顺利取款。现有解决方案如下:

1、请通过以下表单填写此笔西联汇款的相关信息,包括中文姓名,邮件,发布商ID,付款金额,签发日期及西联监控号,并请在填写中文姓名处注明情况,以便我们优先处理,如“李明(缺少最后一个字母)”
https://www.google.com/adsense/support/bin/request.py?contact_type=request_reissue

2、我们将会帮助您重新核对姓名并由西联重新签发付款。

对于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