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媒体广告上推出新标签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 星期四, 十月 29, 2009

Labels:



您可能注意过,您网站上的AdSense广告上面有个“Google提供的广告”样式的小标签-我们展示这个字样是为了让用户注意并了解他们看到的广告是什么以及从哪里来。从现在开始,我们将信息“Google提供的广告”加入到更多的富媒体广告中,我们采取的形式做到既不破坏广告的创意和您网站的整体效果,同时跟目前“Google提供的广告”标签的用户友好程度做到一致。

您很快就会注意到一个英文字母“i”(英文信息的意思)样式的小图标重叠在富媒体广告的右下角,当用户鼠标触碰时图标会展开,“Google提供的广告”字样随即显示,这个设计专门针对富媒体广告,适用于来自AdWords广告商的广告,并且对您网站上的AdSense标准广告格式有效。

跟以前一样,当用户点击“Google提供的广告”后,会跳转到新页面,在这里用户可以更深入的了解在线广告和他们看到的广告。我们对这个新功能的测试结果显示,提供这样的信息给用户对于广告的表现没有任何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