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之Ebusinessreview.cn商业评论网——Google广告管理系统为网站降低管理成本,拓展商业渠道

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 星期四, 二月 04, 2010

Labels:



“我们对Google广告管理系统的使用非常满意,作为一套在线系统它的性能非常稳定,到目前为止我们都没有看到任何错误发生。同时,AdSense广告 和系统的集成也帮助我们拓展了商业渠道,已经有像本田、大众帕萨特这样的高端汽车客户通过这种方式在商业评论网上投放广告。”

Harvard Business Review(简称HBR) 创刊于1922年,是哈佛商学院的标志性刊物,也是全球顶尖的管理杂志。80多年来,HBR一直致力于创造和传播最新的管理思想和方法,帮助商界领袖不断 更新理念、领导变革。《经济学人》杂志曾这样评价《哈佛商业评论》:“独立承载了管理史上的所有争论”。

哈佛《商业评论》中文杂志创办于2002年9月,致力于将先进的西方管理理念引进中国,以“创造管理理念,引领管理实践”为己任,在最初的5年里就在商业管理领域赢得了广泛赞誉,成为当今中国商界领袖案头必备的“管理实战手册”。

依托于丰富的线下媒体运营经验和长期的用户积累,商业评论网(www.ebusinessreview.cn)于2003年问世,它是以哈佛《商业评论》杂志内容为核心的,以管理者原创内容和企业原创内容为主的,以互动、分享、社区为主要特色的,针对管理者的社群网站。

商业评论网的使命“汇聚管理同道,共享商业智慧”,体现了这家高端管理网站在2.0方向的探索和坚定的开放理念,立志“打造最有影响力的管理者社区”。

遇到的问题

商业评论网的收入模式主要由两部分组成:一是基于哈佛《商业评论》核心的管理文章的付费阅读,另外就是在线广告。因为品牌和用户的积累,很多高端的广告主希望能够在商业评论网上投放广告,像奔驰汽车、路虎汽车、UPS等。

但是由于缺少一套广告投放系统,商业评论网上的广告大部分都是由人工投放的,这不仅造成投放流程上的低效,同时也很难满足广告主日益复杂的 数据追踪需求。“于是我们开始了解和评估市场上的一些第三方广告管理系统,”黄东华介绍说,“这些产品大都价格昂贵并且需要进行本地软件安装,对于我们这 样规模的企业来说,这就需要大量的人力和物力来运行和维护这套系统。”

解决方案

现在,商业评论网正在全站使用Google广告管理系统进行广告投放。“它不仅满足了我们在广告投放功能上的需求”黄东华说,“而且,我认为其最大优势在于它是一套能够帮助我们节省系统购买和维护,甚至是宽带成本的在线广告管理系统,另外,它拥有非常稳定的性能。”

通过Google广告管理系统,商业评论网轻松实现了广告闲置资源和AdSense广告的集成,而且管理 AdSense广告以及直销或内部广告的搭配也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现在,我可以选择在一些广告位的限制期允许AdSense广告显示,只要广告主的价 格超过了系统设定价格,其广告就能够出现在我们的网站上,目前已经有众多像本田、大众帕萨特这样的高端汽车客户通过这种方式在商业评论网上投放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