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dSense收入为海地赈灾捐款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 星期二, 二月 09, 2010

Labels:



海地发生地震以来,最近我们多次在论坛上听到AdSense发布商希望提供帮助的想法,我们很高兴的宣布,现在大家可以用您的AdSense收入来进行募捐了。

目前,我们可以接受AdSense发布商将自己2010年1月未得到支付的帐户收入用于募捐。您只需登录帐户,访问“付款历史”页面,即可查看您帐户未支付收入。您截至1月月底的收入将在未来几天之内确定,所以在最终收入确定之前,现在您可以在“高级报告”查找到估算收入。



在与Google.org的同事的合作下,我们已经确定了Partners In Health (PIH)作为接受捐助的合作伙伴。您的资金将通过PIH和他们在海地合作伙伴组织来用于提供医疗援助。您提供的援助对于确保PIH能够继续他们在海地的工作将起到重要作的帮助作用。

发布商参与捐款的方法是,填写以下表格
https://www.google.com/adsense/support/bin/request.py?contact_type=donation
请大家注意,我们AdSense的政策应用于任何时期——即使您参与了捐款,也请注意不要进行任何鼓励点击和点击自己广告的行为,以此来增加您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