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精彩 赢接未来 ---- 2010 Google AdSense 合作伙伴日全国巡回活动火热注册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 星期四, 八月 19, 2010

尊敬的AdSense发布商: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注和大力支持!Adsense中国团队在2010年更加注重提升本地服务品质,努力扩大同合作伙伴的多渠道交流,帮助发布商更好地利用AdSense增加收入。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展示精彩 赢接未来 -- 2010 Google AdSense 合作伙伴日活动》!

在本次大会上,Google高层将和您共同探讨互联网的新趋势、新战略,Google资深产品专家将为您讲解最新的技术和政策。我们也特邀部分发布商、广告商与您分享成功案例。每位到场嘉宾将获赠精美礼品, 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举办的城市与日期


上海:2010年9月8日 下午
北京:2010年9月10日 下午
广州:2010年9月14日 下午


日程安排:
  • 来宾签到
  • 开幕致辞
  • 赢接未来 —— Adsense 在中国
  • 下一个大生意 —— 谷歌展示广告网络
  • 全新互动媒体广告解决方案
  • 透视网站流量,实现持续发展
  • 茶歇
  • 携手DFP,开创在线营销新高度!
  • 特邀嘉宾互动
  • 闭幕答谢、领取礼品及自由交流

请通过以下地址进行注册:
https://www.google.com/appserve/fb/forms/cnadsensepartnersday2010/

* 收到您的注册信息后,我们会将包含相应城市具体时间地点和日程的正式邀请函发送给您,请您注意查收。感谢您的合作!
* 如果关于此次活动您有任何疑问,请写信到 adsense-events-zhs@google.com,欢迎您的来信。

Google AdSense 团队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