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Google AdSense 合作伙伴日移动专场研讨会注册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 星期五, 八月 20, 2010

Labels:



各位业界同仁:

Google 公司将于9 月 8 日(上海站)、9 月 10 日(北京站)和 9 月 14 日(广州站) 举办《展示精彩 赢接未来---- 2010 Google AdSense 合作伙伴日活动》,上午特别举办主题为”携手谷歌,发掘移动展示广告新机会“的专题研讨会。

Google 希望和业界的各位同仁,一起展望和探讨全球移动应用领域的发展趋势,我们也将介绍Google AdSense在该领域的新探索,特别欢迎现阶段正在积极拓展全球市场的移动应用团队莅临本会。

我们诚邀贵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参加这次大会,交流和分享最新的移动领域新机会。Google大中华区商业产品和技术推广高管将主持和参与本次大会,同时我们也会邀请eoeandroid开发社区的资深专家与与会人员互动。

期待您的参加!请在这里注册贵公司的参会人员。
或点击如下链接:https://services.google.com/fb/forms/cnadsenseroadshow2010/

特别说明:为了保证研讨活动深入有效地进行,此活动对人数有一定限制。我们会根据您提供的信息以及报名先后进行筛选,请您务必按照要求填写报名信息,我们会在后续的确认邮件中告知您会议的具体地点及详细日程安排。每个团队仅限定一人到场,不便之处请见谅。


衷心期待您的莅临!

2010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