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过滤功能现已针对简体中文推出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 星期一, 八月 23, 2010

Labels:



作为类别过滤功能全球推广目标的一部分,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类别过滤功能现已正式针对简体中文发布。您可能知道,此功能还可支持以下语言: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荷兰语、繁体中文、日语、波兰语、葡萄牙语、俄语和阿拉伯语。

凭借类别过滤功能,您最多可以阻止 11 种特定类别的广告在您的网页上展示。如果属于这些类别的广告使用上述任何一种受支持的语言,系统就可以过滤掉它们,不论广告是以哪种方式定位您的网页都是如此。

如果您想要设置类别过滤功能,请登录到 AdSense 帐户并访问“AdSense 设置”标签下的“广告查看中心”。在点击“更改”后,您将可以看到可过滤类别的完整列表。此外,为帮助您判断应用这些过滤器的可能影响,我们将会显示您在过去 30 天里从各个类别获得的收入和广告展示的百分比。

要了解有关类别过滤功能的详情,建议您访问我们的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