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取品牌广告在线沙龙热点问题集锦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 星期一, 八月 02, 2010

Labels:



我们在6月30号成功举办了“释放潜能,掘金未来——赢取全球品牌广告主制胜之道”在线沙龙,超过60家品牌网站发布商参与了我们的活动。针对活动中发布商们提出的问题,我们总结了涵盖广告投放、DFP广告管理系统及合作规范等方面的十大问题及答案,在这里与大家进行分享。

今天我们主要与大家分享广告投放相关的热点问题:


1/首屏广告的重要性,以前一直没有注意到。麻烦能否再介绍一下其重要性如何体现?

首屏广告有助于广告主更加容易的了解广告位置,增加定点投放广告的比例,可以有效的提升对广告主的影响力和收益。

2/请问一下品牌广告主投放的时候是否会考虑网站访问量,针对网站类似页面我们是汇总成一个渠道还是细分成多个渠道会更好,是否在渠道那里说明主题关键字就可以了?

针对网站的总体做一个汇总,同步到Ad Planner Publisher Center ,在 AdSense界面里面通过设置自定义渠道对类似页面进行说明,除了主题关键词,这些渠道覆盖的用户的年龄分布,兴趣等会提高广告主投放的可能性。

3/AdSense 管理后台--广告查看中心看到的广告是不是定点投放的广告?

是。在AdSense后台的高级报告选项中,选择"单个广告"为数据显示依据时,我们可以得到根据"内容定位或展示位置定位"的收入报告,其中按展示位置定位就是指定点投放;

4/图片类网站,先天上和文字类网站相比,就有关键词判断上的劣势,有好的解决方案吗?Adsense 是否支持关键词合理优化?

AdSense系统会通过对网站内容和用户兴趣投放相关的广告,我们建议图片站使用alt属性描述每幅图像,对Google AdSense爬去内容,匹配广告会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