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取品牌广告在线沙龙热点问答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 星期三, 八月 04, 2010

Labels:



今天为大家分享关于DFP广告管理系统的热点问答:


1.我们使用了google广告管理系统,请问AdSense 渠道和google广告管理系统的渠道一样吗?是否支持第三方联盟广告?比如百度联盟广告?DFP分几个版本?对不同的发布商有哪些限制和分别?


DFP系统中的展示位置即相当于AdSense帐户中的渠道,可以允许AdWords的广告主定投。


DFP系统支持第三方联盟的广告投放,DFP目前有两个版本,对于大部分的国内客户一般标准版可以满足大部分的需求。标准版有一定的流量限制,不过您也不用特别担心因为免费流量基本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网站的需求,如果您有特别的需求请与admanager-zhs@google.com联系。


2.针对页面中同一个位置,是否允许分时段来展示Adsense广告和其他联盟广告?例如:用户在访问这个页面的头10秒,展示 adsense广告,10秒后,展示另外一个联盟的广告?


针对页面的同一个位置,您可以分时段或者分地理区域投放AdSense广告或者第三方的广告主的广告,但是不能够广告在展示10s自动跳转的情况,每次广告的更新都需要用户的页面的刷新,不过您可以设置广告的多轮替显示或者按照时间,地理等定位方式来分段展示广告。


您也可以对第三方广告设置用户频次限制,从而达到和AdSense广告在同一个位置显示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