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取品牌广告在线沙龙热点问题集锦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 星期五, 八月 06, 2010

Labels:



今天主要介绍政策的问答:

1.目前google发现违规网站的方式是什么?


我们会主动监控AdSense计划中的网站,定期对网站进行审核,以以确保这些网站始终遵守我们的合作规范。如果发现您的某个网页违反了上述合作规范,我们就会给您发出通知,要求您更改您的帐户以符合我们的合作规范。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会停止向违反我们合作规范的网页或帐户投放广告。

2.联盟广告可以在软件的内嵌IE控件中投放吗?

不可以。Google 广告、搜索框或搜索结果不可以被展示或集成到任何软件应用程序中。

3.请问是否可以修改AdSense搜索广告代码中的搜索框和按钮样式?

除了从发布商帐户进行的更改外,我们不允许对该代码进行任何形式的修改。我们明白控制网页布局对您而言很重要,因此我们目前为 AdSense 搜索广告提供了多种显示选项。
当您生成 AdSense 搜索广告代码时,可在"AdSense 设置"标签下选择:
  • 在新窗口中打开搜索结果
  • 定制 Google 搜索框的长度和布局
  • 选择 AdSense 搜索广告结果的颜色或样式
另请注意,修改 AdSense 搜索广告代码将违反 AdSense 计划政策。发布商不得进行以下操作:
  • 预先填充 AdSense 搜索广告框
  • 创建指向 Google AdSense1 搜索广告结果的链接
  • 以框架形式显示 Google AdSense 搜索广告结果
  • 删除或修改 Google 徽标

4.请问,网页中加入google ad是否有助于google搜索引擎的收录。

加入 Google AdSense 计划不会影响贵网站的排名,也不会将网站自动添加到 Google 搜索结果中。Google 坚持言论自由的原则,因而提供了广泛的网络内容供用户访问。付费广告客户和发布商与我们的关系不会影响到搜索结果的公平性。我们会继续根据 PageRank(网页评级)技术显示搜索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