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新界面:高效管理您的帐户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 星期三, 十一月 24, 2010

Labels: ,


作为一个发布商,您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来管理自己的 AdSense 帐户,而 AdSense 新界面可让这一过程变得更有效率。



如果您无法看到以上视频,请通过链接直接访问:

“进行更改易如反掌”
以 前,您必须要一项一项地完成所需的更改。在 AdSense 新界面中,您可以批量修改广告单元,这可以为您节省宝贵的时间,使您能够投入更多精力来对帐户进行优化。

“获取功能易如反掌”
AdSense 新界面对各种不同功能进行了分类整合,以便于您发掘出一些在老界面中未曾给予足够重视的实用工具。

“获取帮助易如反掌”
如 果您不确定如何完成某项操作或对其有疑问,请查看在各个页面上均可找到的帮助窗口。我们对这些窗口中的内容进行了动态处理,使其能够根据您所在的网页显示 出不同的热门问题解答。在“资源”页上,您还可以找到最新的资讯、建议以及实用链接。

我们希望 AdSense 新界面能够帮助您提高 AdSense 帐户的管理效率,从而让您可以将更多精力投入到有助于您的业务发展的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