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新界面:更好地控制网站广告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 星期三, 十一月 24, 2010

Labels: ,


我们一直致力于开发适当的工具,以便让您能够更好地控制和更清楚地了解在您的网页上展示的广告。在 AdSense 新界面中,我们将所有此类工具都汇集到了“允许/屏蔽广告”标签中,并添加了一些可帮助您控制网站上所展示的广告的新功能。



如果您无法看到以上视频,请通过链接进行访问:

通过广告查看中心新推出的搜索功能,您可以找到采用展示位置定位技术投放到您网站的广告。您可以按广告类型、关键字、网址或广告联盟来搜索广告。

您同样可以使用广告类别屏蔽功能,阻止此类交友广告在您的网页上展示。这样,被归入相应类别的广告再也不会在您的网站上展示。不过请注意,选择屏蔽整个广告类别可能会降低您的收益,因此请务必在做出此类决定前检查您在相应广告上的收益和展示情况。

通过充分利用 AdSense 新界面“允许/屏蔽广告”标签中的各种工具,您可以更好地控制在自己网站上投放的广告,有效保护您的网站品牌及用户体验,赶紧尝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