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自定义搜索增加热门关键词功能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 星期三, 三月 30, 2011

Labels:

好消息!AdSense自定义搜索增添了热门关键词功能,现在您可以将热门关键词添加到您的AdSense自定义搜索中,提高广告收益了!

您可以从以下图片看到它的样式,更多特性请参考Google自定义搜索主页。


如何使用新的AdSense搜索广告?

1. 热门查询关键词功能只能在新界面中看到,在AdSense老界面中,点击右上角“试用AdSense新界面”红色链接,进入AdSense新界面;

2. 在AdSense新界面中,选择 我的广告标签 >搜索广告”>"自定义搜索引擎"获得最新的AdSense自定义搜索广告代码。



热门关键词的产生完全根据本搜索框内产生的搜索请求自动生成,热门关键词在网站页面上的出现需要一定的时间,取决于该搜索框产生的搜索量和差异程度。我们并不能保证热门关键词一定会出现,在此我们也建议搜索量比较小的发布商可以先仅投放AdSense自定义搜索框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