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面周四专辑:批量修改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 星期四, 三月 31, 2011

Labels:


我们在以前的一篇 AdSense 博文中曾经介绍过,选择同时展示文字广告和图片广告可吸引更多的广告客户来竞争您网站的广告资源,进而增加您从 AdSense 计划中获得的收益。为此,您需要更改所有广告单元的设置,使其能够同时接受文字广告和图片广告。在过去,这可能是一项非常浩大的工程。但现在,有了新界面的帮助,您只需轻点几下鼠标即可轻松找到并修改所有或部分广告单元。

您只需在新界面中进入“我的广告”标签,然后选择“内容广告”下的“广告单元”页。通过相应复选框,选择要修改的广告单元;或直接选中列表顶部的复选框,选择所有广告单元。在“操作”下拉列表中,选择“修改广告类型”。点击“应用广告类型”。然后,所有支持同时展示文字广告和图片广告的广告单元就会改为采用此广告类型。

建议您为广告单元选择可同时接受文字广告和图片广告,这样可以加大竞价力度,确保取得尽可能高的每千次展示收入。请注意,有些单元(如链接单元)或特定的广告尺寸无法包含图片广告,因此您将无法修改这些广告类型。

快去试试吧!您只需:转到新界面,点击“我的广告”标签,然后依次选择“内容广告”和“广告单元”。


作者:Guillaume Ryder - AdSense 工程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