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他的内容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 星期六, 四月 02, 2011

Labels:

有时我们会收到报告,反映包含 AdSense 代码的网站可能复制了其他网站的内容。我们了解到,许多发布商都关心这一问题。为此,我们希望为您提供一些信息,帮助您了解可以使用哪些程序和工具保护您的内容。

例如,假设您有一个电影博客,您最近在上面发表了一篇有关您喜爱的演员的文章。发布后,您发现另一网站未经您的许可即复制并发布了您的文章。这个网站的所有者没有回应您删除相关内容的要求,还借助 AdSense 从其网页中获取收入。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您认为某个包含 AdSense 代码的网站在非法复制您网站的内容,您可以按照我们帮助中心中描述的流程通知我们。如果我们收到符合“数字千年版权法案”(DMCA) 以及其他适用的知识产权法律的涉嫌侵权通知,根据政策我们需要对此做出回应。

由于我们无法接受来自第三方的版权投诉,通知应该直接发自涉嫌被侵权的受版权保护材料的所有者(在上例中,就是您)。另外,请注意,我们无法处理通过 AdSense 违规举报表单收到的版权投诉。我们会在收到您的侵权通知后立即采取适当的行动。要详细了解我们的 DMCA 处理流程,请访问 http://www.google.com/adsense_dmca.html

此外,如果您发现某个网站在抄袭(挪用和转载)您的内容,您可以举报它涉嫌违反 Google 网站站长指南。为此,请访问https://www.google.com/webmasters/tools/spamreport 填写表单(必须登录到 Google 帐户才能访问此表单)。

AdSense 合作规范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