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在你身边-城市沙龙开始注册了!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 星期二, 四月 12, 2011

Labels: , ,


为了帮助全国各地的发布商提升收益健康发展,加深与大家的互动交流,AdSense中国团队即将隆重推出《AdSense在你身边 • 城市沙龙》活动,从今年4月开始,我们将走进发布商伙伴所在的各大城市,为您带来最新最权威的战略、产品、规范介绍,技巧、经验分享,面对面交流互动。我们还专门设置了现场一对一咨询环节,为您量身定制优化方案(请在注册表中勾选,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心动不如行动,马上通过表单进行注册吧!
如果注册链接无法打开,请写信到adsense-events-zhs@google.com,提供您的发布商ID、姓名、邮箱、手机号码进行注册。
# 由于场地限制,我们可能无法邀请所有注册的发布商来到我们的现场,请您谅解。
# 只有得到正式确认函的发布商才能参加我们的城市沙龙现场活动,我们将通过正式确认函通知您具体时间和地点。

我们期待着您的参与,并衷心希望您能从本次活动中有所收获。

时间主题
1:30-2:00来宾签到
2:00-3:00玩转AdSense新界面
AdSense优化全揭晓——那些你知道和不知道的
化人潮为钱潮—— 新一代搜索广告解决之道
移动互联网广告—— 不容错过的下一个机遇
3:00-3:30互动时间
3:30-5:00一对一优化咨询/分组讨论
活动时间
长沙(4月21日周四)
武汉(4月23日周六)
福州(5月26日周四)
厦门(5月28日周六)
立即注册

Google AdSense 中国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