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面周四专辑:组合和图表功能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 星期五, 四月 15, 2011

Labels:


这两种功能位于“效果报告”标签的“自定义渠道”下。根据您所使用的渠道数量,系统可能会要求您过滤列表,然后点击“更新报告”按钮。在您选择的渠道列于图表下方之后,您就可以看到“组合”和“图表”按钮了。

首先介绍一下组合功能。通过该功能,您可以轻松汇总列表中的项目并进行更深入的分析。选中要一并查看收入的几个渠道,然后点击“组合”按钮。然后,这些渠道的汇总数据就会显示在图表上,您可以通过“查看”下拉菜单进行进一步的分析。

另一方面,图表功能允许您直观地对比多达五个项目的效果。首先,点击图表上方的“自定义渠道”标题,重置渠道报告。然后,在表格中选中几个渠道,点击“图表”按钮。图表中的线条分别代表您所选择的各项统计信息。与使用组合功能时一样,此时您可以通过表格上方的“查看”下拉菜单进一步筛选报告内容。

快去试试吧!您只需:转到新界面,然后依次点击“效果报告”标签、“自定义渠道”和“更新报告”。


作者: Vincent Zanotti - AdSense 工程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