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新界面周四专题日——国家/地区报告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 星期四, 四月 28, 2011

Labels:

您是否曾经希望按用户所在的地理位置来了解您的 AdSense 广告效果?现在,有了国家/地区报告,您就可以实现这一梦想。

要按国家/地区报告广告效果,请转到“效果报告”标签。在侧边导航栏中,点击“国家/地区”报告。此报告将按访问者所在的国家/地区显示您网站的收入。

请注意,国家/地区报告不会提供此功能在您的帐户中提供之前的历史收入数据。您可以按国家/地区查看之前的点击和展示数据,但无法看到历史收入数据。

快去试试吧!您要做的只是转到“效果报告”标签,然后选择国家/地区报告。



请向我们提供反馈意见,以便于我们了解您在报告方面的所需所想。为此,请点击帐户右上角的“报告问题”链接,或参与我们的互助论坛中的相关讨论。


作者:Vincent Zanotti - AdSense 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