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面周四专辑:在广告查看中心里执行搜索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 星期五, 五月 06, 2011

Labels:

我们了解到,有时您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您发现网站上展示了某个广告,随后您希望阻止其再次在您的网站上出现。那么,如何才能轻松屏蔽所看到的具体广告呢?如果该广告采用的是展示位置定位,您现在可以使用 AdSense 新界面迅速搜索并屏蔽掉这一广告;今后,我们还会推出查找并屏蔽来自特定广告客户的广告组的选项。

要在广告查看中心里搜索广告,首先请转到“允许/屏蔽广告”标签,然后根据要查看的广告进入广告查看中心的相应页面(例如“已允许”页面)。在侧边导航栏中找到查找广告框。在此框中,您可以根据文字/网址、广告类型以及广告联盟来搜索广告。对于待审核的广告,您还可以根据广告自动获准投放的时间来进行搜索。

快去试试吧!您要做的只是转到“允许/屏蔽广告”标签,然后进入“广告查看中心”。

温馨提示:AdSense旧界面中的广告查看中心将于下周开始停止使用,您仍可以通过新界面使用此功能。

作者:Edouard Rosseel - AdSense 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