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移动内容广告的提供范围新增 15 个国家/地区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 星期四, 五月 19, 2011

Labels: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AdSense 移动内容广告将在下列 15 个新增国家/地区推出:阿根廷、巴西、智利、哥伦比亚、捷克共和国、香港、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墨西哥、新西兰、尼日利亚、菲律宾、斯洛文尼亚、泰国和土耳其。

凭借 AdSense 移动内容广告,发布商可以利用有针对性的 Google 广告通过自己的移动网页获取收益。与 AdSense 内容广告一样,Google 会根据您的网站(这种情况下,就是您的移动网站)的内容来提供广告。每当访问您的移动网站的用户点击他们看到的广告时,您就会获得收入。

对于移动网站,AdSense 会自动检测对其进行浏览的手机的类型,然后投放与之相匹配的广告。例如,如果用户通过 iPhone 浏览您的网站,我们就会投放专门针对高端手机设计的广告。
请注意,AdSense 移动内容广告单元只能用于移动网站,不能用于移动应用程序。我们的政策不允许将 AdSense 移动内容广告投放到移动应用程序中。如果您想要寻找适合移动应用程序的广告解决方案,请注册 AdMob,这是 Google 领先的移动广告展示产品。


作者:Emanuele Brandi,产品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