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时出现“帐户不可用”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 星期二, 五月 31, 2011

Google AdSense 中文支持小组


如果您在登录时出现“帐户不可用”的提示,原因可能有三种:
1.您的Google帐号有效,仍然可以使用Gmail等服务,只是AdSense产品无法继续使用。这可能是由于您的帐户违反了AdSense合作规范而被停用。
解决办法:您可以查看关联邮箱中是否有相应通知,并按照相应通知中提供的联系渠道进行申述。

2.您的Google帐号提示无效,但是广告仍然正常展示。原因有可能是因为用户滥用其他Google产品比如Blogspot, Gmail等,而被Google账户管理员关闭帐号。在这种情况下,该帐号下的所有Google产品都不可用。
解决办法:如果您确认自己没有发生违规行为,您可以通过此表单进行申诉 。
请注意,如果仅是忘记密码/登录名,请不要使用此表单,您可以通过帮助中心解决 。

3.您的Google帐号提示无效,同时通过其他途径了解到您的帐户信息被修改,原因有可能是因为您的帐户被盗取。
解决办法:您同样可以通过第二种情况中提供的表单进行申述,在验证了您提供的资料后,Google帐户管理员将会恢复您的登录邮箱为您初始申请Google帐户的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