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面周四专辑:多维度报告功能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 星期四, 六月 16, 2011


我们一直在用心倾听广大发布商的反馈,知道大家希望获得更多的报告功能、更深入的数据分析能力。为此,我们非常高兴地向您介绍一项强大的新功能:多维度报告。从现在开始,您可以为效果报告添加多个维度,以便针对多个维度来梳理和查看数据,这些维度包括:广告单元、广告尺寸以及国家/地区等。

此新功能允许您为报告添加多达三个维度,例如按日期查看渠道,或按定位类型查看广告单元。要在创建或修改报告时添加维度,请点击“添加维度”,然后选择一个维度。所选的维度将添加到表格中,使显示的维度增加到两个。如需再添加一个,请点击“添加维度”,然后再选择一个维度。您还可以更改删除维度,方法是:点击要更改或删除的维度所对应的下拉列表。



立即尝试多维度报告功能,从多个角度探索您的数据,发掘更多内在效果信息。我们会继续改进报告功能,推出更多的维度组合,敬请期待!

我们正在大刀阔斧地改进 AdSense 新界面,并逐步弃用老版本,此报告功能只是其中的一项改进。欢迎您随时通过下面的评论栏提出反馈意见,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继续根据您的需求完善新界面。如果您还没有用过新界面,马上就来了解一下如何开始使用新界面吧!